桂林监管局督导辖区持续开展维修人员作风宣讲活动

  根据中南局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桂林辖区机务维修“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维修工作作风,桂林监管局围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 主题,组织并积极督导辖区维修系统持续开展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一是迅速传达管理局通知文件要求,组织辖区维修系统主要管理人员在监管局视频分会场,参加管理局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教育视频会,会后,要求各单位制定覆盖全员的集中宣讲计划,确保维修系统人员宣讲教育全覆盖;二是根据各单位宣讲计划,结合维修日常监察工作,对各单位宣讲教育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各单位对照宣讲课件要求,结合本单位维修人员作风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督促各单位认真做好此次宣讲教育记录存档和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对近期行业多起维修不安全事件通报信息进行案例教学,针对事件反映的机务维修工作作风问题,持续强化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维修保障安全基础。 

  截止目前,辖区桂林航空、桂林机场、蓝宇轮胎、展卓通航、桂林通航,以及海技桂林基地等维修单位和部门已按计划完成宣教活动,近190人次接受了宣讲教育。后续该局将督促各单位对未接受宣讲教育的维修人员及时开展补充宣教,进一步提升辖区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和维修安全文化氛围。(桂林监管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