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开展通航飞行员工作作风宣讲活动

  根据民航局、中南管理局要求,日前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通航单位飞行员参加了中南局组织召开的飞行员工作作风培训视频会,并积极协调安排辖区91135单位的运行人员参加南航海南分公司组织的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包括:一是要求企业单位根据下发材料组织宣讲学习,树立正确安全理念,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坚持“三严三实”原则。督促飞行员在工作中保持严于律己、谦虚谨慎、一丝不苟、顾全大局的风格,要求飞行员坚持专业的职业操守不断自我提升的工作态度。二是组织飞行员学习分析近期航空安全信息,观看飞行不安全事件教育视频等,总结经验教训,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深入认识理解安全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三是辖区通航飞行部组织交流飞行技术研讨会,认真学习机组资源管理等内容,提升业务能力,严格按照程序指令,严肃谨慎完成关键环节,交流日常飞行运行中的疑虑和困难,互相分享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宣传教育的开展贯彻落实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精神,强调了飞行人员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必要性,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强化安全岗位职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