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落实维修作风宣讲活动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为保障辖区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教育活动落实到位,深圳监管局于近日对辖区单位开展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讲活动进度进行了普查,并对部分单位宣讲活动现场进行了监察,以督促各单位切实落实维修作风宣讲活动。 

  深圳监管局前期已要求辖区所有维修单位制定了覆盖全员的维修作风宣讲计划,参照计划,辖区维修单位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纷纷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在观看宣讲视屏的基础上,部分单位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作风教育和讲评,并在活动结束后通过考试的形式验证宣教活动的效果。 

  该局按照辖区单位提交的宣讲计划,对辖区内3家维修单位进行了现场监察。监察发现各单位对于维修作风宣讲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得当,现场有序。参加现场宣讲的人员涵盖了各级管理人员、一线维修人员、生产保障人员、技术支援人员以及新员工等各岗位人员,基本实现了全覆盖。 

  后续,深圳监管局还将持续对辖区单位维修作风宣讲活动进行监察,保障相关要求的落地,推进辖区机务维修“三基”建设,锤炼过硬的维修工作作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