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促辖区空管站积极开展2018 年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随着夏季来临,三亚地区持续高温、雷雨强对流等复杂天气也随之而来。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的有关要求,根据《关于开展2018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三亚监管局督促辖区空管站积极开展2018 年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三亚监管局要求三亚空管站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切实加强领导,做到组织机构、人员和责任落实到位,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空管站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宣传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要专门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负责总体指导和统一协调"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周密部署,开展演练。空管站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活动方案,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切实强化应急意识,提高处置能力。三是认真总结,务求实效。活动结束后,各部门要及时总结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巩固成果,及时将活动总结报送三亚监管局备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