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积极部署辖区危险品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工作

  根据《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辖区各单位均按照计划开展宣教,进一步推进三亚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 

  截止本月28日,三亚辖区共开展宣教17场次,618人次。为确保宣教活动顺利进行,三亚局持续跟踪督导南航三亚基地、首都航三亚分公司宣教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宣教的重要性,在总结2017年三亚辖区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策划,精心组织2018年宣教工作,创新宣教模式,实现本单位所有危险品从业人员“全覆盖”的目标。二是各单位要定期、及时向我局汇报宣教进程、完成情况,按照统筹部署、分步实施的原则,在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进行重点宣讲,专人专岗及时收集安全宣讲信息,对宣教记录进行保存、归档。三是后续,三亚局将实时掌握安全宣讲动态,结合日常监察计划对宣教情况监督检查并做好后续总结上报工作,确保2018年三亚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