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开展2018年空管行业安全作风宣传教育教员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辖区民航空管领域 “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空管工作作风,湖南监管局根据辖区空管行业宣教方案,于524日举办了湖南辖区空管行业安全作风宣教教员培训。 

  中南管理局宣教教员从活动目的与背景、中央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论述、民航局领导关于作风的要求、典型的作风案例和作风建设的关键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就目前空管行业易发生安全作风问题的环节与各位空管单位的宣教教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王小龙副局长参加了培训会议并做了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宣教教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本次宣教教员培训是辖区空管安全作风宣教方案的重要一个环节,其培训效果直接关系到辖区空管宣教的成败,因此也希望各位教员用心听讲,认真记录,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还随时提问。二是要高度重视。各空管运行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作风宣教,要将安宣教工作提高到“安全”和“诚信”的高度上来,一定要有相关领导跟踪负责整个宣教活动的开展情况,确保安全作风宣教能够顺畅实施。三是要精心组织。组织方面各空管运行单位要精心制定本单位的宣教计划,并于610日前将宣教计划报湖南监管局备案;课件方面,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将本次宣教培训下发的课件进行细化,使宣教活动具有针对性。四是要全员参与。此次安全作风宣教活动的目的是推进辖区空管领域 “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空管工作作风,因此辖区各单位的宣教活动务必确保作风宣教到基层所有员工做到“全覆盖”。五是要加强记录。各空管运行单位的安全管理部门是本次宣教活动的责任部门,各单位培训部门要做好有关安全作风宣教记录,该记录要妥善留存,作为个人培训记录归纳到个人技术档案内,不能提供记录者视为未参加作风宣教活动,湖南监管局将结合本年度监察计划,对辖区各空管运行单位安全作风宣教活动开展监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