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广西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广西监管局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小组,迅速制定方案,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强化安全责任培训,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民航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方案》文件部署,明确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活动。组织开展空管、飞行运行等专业的安全宣讲;进一步推进偏离空管指令专项治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扭转北部湾航空机组责任原因不安全事件多发的状况。四是加强雷雨季节安全管理工作,各级领导深入一线检查运行质量,加强运行现场管理,做好精细化预报服务工作。将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等四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一线班组,深化安全“三基”工作。五是推进安全文化建设,通过张贴有关安全画报、展板,营造安全宣传与教育的氛围;组织参与“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民航安全规章以及航空气象知识,解答公众关心的民用航空安全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