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推动辖区维修单位不断强化维修作风

  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三基”建设,持续强化维修人员工作作风,纪律意识,提升维修人员职业素养。 

  近期,湖北监管局组织辖区各航空公司、维修单位陆续开展“强化维修作风、筑牢安全根基”为主题的维修人员工作作风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教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从学习《民航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课件开始,做到“全覆盖”,做好每个维修人员的培训记录;第二,各单位对照课件内容,结合单位情况查找自身问题,对问题进行系统分析,积极制定整改措施;第三,拓宽思路,结合日常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和总结。工作作风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长期建设,湖北局要求各单位力求做到宣教活动有明确目标,作风建设要有标准,将四个意识、五个到位落实到每一个工作步骤,打造工匠精神和工匠“手艺”,切切实实夯实安全根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