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多管齐下强化辖区从业人员作风建设

  为切实促进广西民航安全和高质量发展,深化辖区“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广西监管局多管齐下强化辖区民航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

  一是认真组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安全宣讲活动。在组织辖区单位企事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民航局李健副局长视频宣讲活动基础上,组织辖区飞行、机务、空管、危险品运输等从业人员开展专题宣传,引导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二是组织监察员学习讨论贵州铜仁机场、河北张家口机场人为差错导致的中小机场典型不安全案例,结合落实冯局长4月份讲话精神,要求监察员严格监管,认真分析和查找、解决辖区中小机场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隐患,提升保障能力。三是认真组织辖区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征文活动,对各单位完成时限,提交征文篇目进行明确的要求。四是狠抓偏离管制指令事件的预防和调查工作,对广西辖区发生的A320航班偏离管制指令高度及738飞机通信中断事件进行了通报,提出做好“五防”工作的要求,强调一线安全从业人员必须养成遵章守纪的好作风,确保安全。

  广西监管局将通过持续加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提升辖区运行质量和安全保障能力,促进航班正常为旅客提供良好服务,实现优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