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指导辖区维修单位作风建设工作

  根据54中南局部署的机务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视频宣贯会的精神,结合民航局提出的深入开展机务人员“工匠精神”建设要求,湖北监管局持续加强辖区维修系统的作风建设。

  517,湖北监管局参加了辖区东航工程技术公司武汉分公司“狠抓工作作风,落实岗位职责”暨工作作风建设启动大会,并对工作作风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公司传达了民航局关于狠抓作风建设的指导精神、部署了公司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骨干员工开展了安全宣讲,最后启动会在庄严的宣誓和签名承诺中结束。

  湖北监管局也就维修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工作作风建设内化为具有可操作性、可量化的具体措施。二是要把工作作风建设与具体维修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加强对机械原因不安全事件的处置、严控航空器维修质量和、严把航空器放行标准。三是把工作作风建设与维修单位的文化建设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员工的思想稳定和人员流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