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推进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三基”建设,河南监管局开展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按照《民航河南辖区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河南监管局组织辖区五家颁证机场主宣讲员进行宣教培训,对5-7月各机场宣讲及督查工作进行安排。

  截止目前,洛阳机场已开展2场现场安全宣教,覆盖机场管理机构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管理部门全体、机场保障部门各科室及机务、安检、货运等一线员工;郑州机场正在全面铺开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保障人员及驻场各单位的安全宣讲。监管局将于6月下旬按照不低于1%的比例对宣教效果进行抽查,进一步提升辖区机场从业人员的安全文化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