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强化通航新购水上飞机适航性管理工作

  美亚通航引进172水陆两栖飞机开展水上飞行训练任务,并于近期在三亚进行组装和试飞。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三亚监管局对新购机适航性工作开展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对于新机的引进、复装、测试、交接和试飞等工作做好相关计划和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在总体规划的情况下有序进行;二是在委托了其他公司的授权工程师进行飞机的复装工作和重要操作系统安装和测试的过程中,本公司质量人员和技术人员要全程监修,并对以上工作进行复检,保证飞机的安全性;三是要挑选机务技术骨干进行飞机的引进,对飞机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确保其维修记录的完整性;四是交接工作结束后,飞机要及时地注销美国国籍登记,并取得中国国籍登记证,依据相关规章要求对飞机进行喷涂;五是关于飞机的维护修理等工作要做好飞机的单机档案,及时的更新维修记录情况。 

  三亚监管局将持续关注美亚通航新机的适航性管理工作,并对后续的试飞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公司的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