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河南局完成南航河南公司CCAR147培训机构年审

  近日,按照年度监察计划安排,中南局、河南监管局联合开展辖区南航河南公司CCAR147培训机构年度审查工作。目前,南航河南公司CCAR147培训机构拥有B737CLB737NG等机型培训能力。

  依据CCAR147部规章、咨询通告以及手册的相关要求,以教学组织管理的各个方面环节为切入点,对南航河南公司维修培训中心的管理手册、工作程序、教学大纲、培训设施、培训教员和培训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员的资格和授权、培训记录等。

  在讲评会上,河南监管局通报了其在管理手册、教员复训和评估、年度审核计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南局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员管理,确保教员的评估和复训能够满足规章要求,确保教员能按照教学计划安排高质量完成授课;二是要严格把关,严肃课堂纪律和考试纪律,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自我质量审核,发挥培训机构质量系统的内审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