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第五届机务维修技能竞赛准备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广泛开展维修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辖区维修“三基”建设,督促企业重视人员基础能力建设,提升机务人员维修技能水平,广西监管局计划于6月份举办第五届机务维修技能竞赛。 

  为充分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417,该局召集南宁机场、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奥凯航南宁基地相关人员召开竞赛活动筹备会,并对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重视。维修技能竞赛是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开展维修人员资质建设的重要载体,各单位在保障日常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准备技能竞赛活动。二是积极组织,广泛参与。应认真吸取以往技能竞赛经验,精简科目,缩短赛程,实现维修技能提升“从竞赛中来,到工作中去”。三是同台竞技,交流提升。落实比赛项目、比赛场地、参赛人员和评委推荐、航空器准备以及评分规则等筹备工作,确保比赛公开透明。四是端正作风,树立典型。通过维修技能竞赛的持续开展,激发维修人员工作热情,加强维修单位作风建设,积极营造机务人员钻研业务、遵章守纪的工作氛围,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