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着力推动文明创建与安全监管工作共建共享

  文明创建工作是湖南监管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几年来,受益于该项工作的推进,该局初步形成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明显,群团组织协同发力,紧紧围绕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服务地方和行业发展大局,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依法行政、文明监管的良好氛围。

  近期,湖南监管局制定了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着力动员和引导全局继续深化该项工作,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实落细安全监管责任,加快自身能力建设,适应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方案明确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局机关文明形象的新提升,为完成民航安全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提供精神动力为指导思想。

  方案指出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目标为:总体形成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全局上下团结奋发、干部职工锐意进取、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内部管理科学有序、办公环境优美整洁的良好氛围和局面。

  方案围绕“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廉政建设、打造精神家园培育文明新风、优化内部管理推进综合治理、美化内外环境构筑生态文明、提升业务水平取得工作实绩”等多个方面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标准,并按照职责进行任务分解,明确了督办机制确保落实。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推动文明创建与安全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共建共享,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