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着力夯实政务信息基础工作

  政务信息作为观察工作的“晴雨表”、改进工作的“参考书”、服务工作的“助推器”,是监管局日常工作的全面反映,涵盖了三亚监管局在安全监管、组织建设、行政管理上的重点和亮点,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夯实政务信息基础工作,全面加强三亚监管局工作人员写作能力,及时将各方面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提炼,反映工作成效,三亚局紧跟管理局“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部署,将20152017年度的政务信息进行了汇编,供全局同志参阅学习,号召全局人员熟练掌握和运用政务信息这一基本武器,为完成监管局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共同努力。

  汇编政务信息的同时,三亚监管局积极将管理局政务信息先进经验传递给全局同志:一是政务信息要注重质量,充实内容,力求全面性,多侧面、多角度采集信息。二是坚持政务信息“三报”,即有事必报、大事快报、特事深报。特别强调政务信息要注重时效性,使得政务信息对各项工作的反映更快捷、全面。三是增加经验性政务信息数量,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工作成果,分享有益经验,使得政务信息成为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参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