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机场集团开展法定自查宣贯启动工作

  412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法定自查工作宣贯启动会,河南监管局张大伟副书记和法制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监管局法制工作人员首先解读了法定自查制度,重点介绍了民航局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主要内容、法定自查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以及法定自查与信用管理、执法检查等制度的关系。

  河南省机场集团宣读了《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法定自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由集团公司总经理任组长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3个阶段的工作步骤及内容,集团公司赵学友副书记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河南监管局张大伟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机场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法定自查工作,理解到位,组织得力,方案制定详实可行,并代表监管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河南省机场集团要制定完善可行的合规性自查体系,有序推进,按期落实;二是河南省机场集团在落实改革过程中要加强与监管局的沟通交流,加强政企协作,互相配合,共同推进;三是河南省机场集团要注重法定自查与信用管理的关系,高标准全覆盖,不留短板的构建企业的全面合规管理,主动、积极适应新时代民航改革、行业信用管理的新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