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吴圩机场桥载设备替代APU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近日,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南宁吴圩机场桥载设备替代APU项目行业验收会议,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该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本次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南宁机场航站楼设置功率90kVA400Hz静变电源6台,设置飞机地面空调机组6台,并相应加装计量监控系统,改造航站楼供配电系统等。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对静变电源和空调机组进行了现场测试,现场查看了计量系统和供配电改造工程。检查情况显示,该项目已按初步设计要求建成,基本满足使用功能要求,验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行业验收,并从运行安全的角度,提出加设空调机组的防护设施、补充完善项目质量合格文件、及时完成机场专用设备登记工作的要求,待整改完成后,静变电源和空调机组方可开放使用。

  南宁吴圩机场桥载设备替代APU项目通过行业验收,对于减少航空器APU的燃油消耗、促进节能减排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