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明确任务目标推动提升政务宣传工作

  根据《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管理规定》,为进一步拓展政务信息对工作情况的宣传覆盖,提升政务信息对领导决策的服务成效,三亚监管局制定下发了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任务,明确了2018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目标。

  三亚监管局以促进全局政务信息报送数量及质量双提升为原则,根据2017年度政务信息呈报、采用情况,结合在编人员数量综合考虑,确定各部门2018年度政务信息呈报数量目标及民航局、管理局采用数量目标,同时,明确了任务考核办法及评优标准。

  三亚监管局就做好2018年度政务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责任。主要负责人对全局政务信息工作总体负责;行政工作分管领导负责对全局政务信息工作任务进行整体推进;其他各分管领导负责对各分管部门政务信息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持续督导;各部门负责人具体负责本部门政务信息工作。综合处为全局政务信息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二是拓展信息范围。各部门要根据民航的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采写对领导决策有参考作用的信息内容。在注重文字信息撰写的同时,也要注意多收集重大活动中的图片及视频材料。三是提高信息质量。综合处信息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要加强对信息的审核把关,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敏感性及非涉密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