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大力宣传通航新政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促进通航发展的新政策、新精神,推动河南辖区通航安全健康发展。今年以来,河南监管局积极宣传通航各类新政策,认真研究通航发展存在的各种问题,打出促进辖区通航发展的“组合拳”。 

  一是开放思想,转变观念,帮助通航企业树立新理念。河南监管局针对辖区对通航认识不充分、对业务规划不清晰、投资和管理者有效沟通不到位、同质化竞争明显等问题,2月份组织企业投资人和管理者召开通航发展与安全座谈会,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转变企业发展观念,释放大力促进通航发展的积极信号。 

  二是政策引领,真情服务,提供通航快速发展新动力。为使通航新政策落地,真正惠及通航企业,43,河南监管局组织召开新政策宣贯会,重点对近期通航的利好政策进行认真解读,使通航企业全面、准确的理解和利用新政策,让通航发展放的讯息进一步扩大。 

  三是提高技术,夯实基础,保障通航安全运行。通航要发展,安全是底线。飞行技术是保障安全的重要手段。在通航生产旺季之前,河南监管局重点针对作业飞行、训练教学、特情处置、安全管理等方面,计划48组织开展通航管理和飞行技术专题研讨,强化安全自律意识,提升安全运行能力,确保旺季通航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