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展卓通航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完成

  近期,广西展卓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重新向中南局递交了135部运行的初始审定申请,管理局正式受理后,桂林监管局指派该公司两名主任监察员,与管理局相关处室共同组成审定组,严格按照《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和时限要求,完成了对该公司135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文件审查阶段,审定小组依托FSOP审定系统,在前期终止审定前已完成的文审基础上,严格按照规章、咨询通告要求,从线上、线下对公司提交的符合性声明、运行规范和各类手册大纲,以及人员资格资历信息等进行了重新审查,完成了文件审查工作;演示验证阶段,审定小组按照公司申请的运行种类,以内部运行验证检查、航空器符合性检查和本场验证飞行检查等项目重点。对飞行运行和保障的全过程进行了验证检查,并对演示验证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 

  目前,中南局向公司颁发了运行合格证及运行规范,桂林监管局将继续督导公司持续加强对民航规章和公司手册的培训,加强人员资质管理工作,按照生产运行实际合理配备人力和实施设备资源,同时督促公司管理层加强对局方通航监管新政策、新要求理解掌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起安全生产和合规运营的主体责任,确保按章运行和安全飞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