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重点推进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

  根据湖北辖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部署和各单位主要特点,湖北监管局将友和道通航空公司作为企业自查制度建立重点单位并持续跟踪。近日,为督促该公司法定自查实施方案及相关制度程序的建立,湖北监管局召开座谈会,了解公司自查工作推进情况,宣贯局方有关政策要求。湖北监管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友和道通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友和道通公司首先汇报了企业自查实施方案及相关制度程序的建立情况,表示已形成初步框架,正在进一步完善中。监管局相关处室就自查制度建立有关要求及需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介绍。 

  最后,监管局程颖斌副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是民航局一项重要改革任务,企业自查制度的建立也是落实并发挥企业安全主体作用的有效手段,公司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快推进,公司要根据民航局、中南局及监管局方案要求,尽快完善自查方案,按时限报监管局备案,并尽快梳理自查事项清单,确保全覆盖;三是注重实效,公司在建立相关自查制度程序时要贴合实际,并与现有制度进行有效融合,突出实用性,防止出现“两张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