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做好航班换季保障工作

  根据民航局换季工作统筹安排,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顺利完成2018年夏秋季航班换季保障工作。 

  2018年夏秋航季,三亚机场计划执行进出港航班70308架次,平均每天执行航班约324架次,旅客吞吐量有望达到1050万人次。进入夏秋航季后,有42家航空公司在三亚机场运营118条航线,其中境外航空公司15家,国内航空公司27家;国际及地区通航航线达24条,国内通航航线达94条。国内外通航城市有82个,与去年夏秋航季相比,新增了青岛、铜仁、怀化、永州等4个国内城市,新增芭提雅、德里、台中、雅加达、泗水、乌兰乌德、克拉斯诺亚尔茨克、哈巴罗夫斯克、新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威)等11个国际及地区城市。随着航点、航线的不断完善、丰富,三亚辖区的航班通达性、便捷性和覆盖面将得到不断提升,航线网络也将进一步完善。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继续督导辖区各单位做好新航季航班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换季运行平稳过渡,持续做好三亚辖区运输服务提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