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危险品宣讲进校园活动

  近日,深圳监管局联合深圳市航协开展了走进校园危险品宣讲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邀请了深航的资深危险品教员于新辉,在深圳市海滨中学的航空航天兴趣课堂上,以《充电宝为何不能托运》这一与旅客出行密切相关的知识点为题,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课件,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师生们讲解了锂电池的物理结构、灭火方式、深圳的锂电池运输量、充电宝的航空运输标准,播放了历史上因为锂电池着火引发的空难事件调查视频资料,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发问,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在不同的课堂上,广泛普及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视野,更有助于广大社会公众对民航的理解和关注。工作要扎根于群众,服务于群众,今后,监管局将以不断提高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目标,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民航知识宣传活动,有力助推深圳民航的健康和谐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