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推进辖区广泛开展维修技能竞赛

  去年,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水平”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民航机务维修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取得了良好的行业和社会影响。为强化“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引领作用,同时为第二届岗位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按照民航局《关于广泛开展维修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今年以来,湖北监管局推进辖区各维修单位、维修培训机构广泛开展维修技能竞赛。 

  辖区各维修单位积极响应号召,截止目前已有南航湖北分公司、友和道通航空、海南航校等多家单位拟定相关赛事安排。各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技能竞赛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技术资料查询、紧固件及管路拆装、部件更换、标准施工等维修工作的各个领域。 

  在辖区维修单位开展维修技能竞赛,一方面有利于引导行业尊崇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将带动从业者瞄准先进水平,潜心钻研技术,加快形成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湖北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辖区各单位维修技能竞赛的组织开展,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巩固辖区维修“三基”建设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