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213上午,河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民航局、中南局有关要求,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会上,戚俊副局长向大家全文传达了《中南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值班领导和人员要高度重视、及时关注辖区单位运行动态,加强现场巡查,确保节日期间运行安全正常有序。二是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 小时值班制度,严格遵守机要值班规定,坚持在岗在位,非值班人员保持通信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应对。三是确保内部安全。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注意出行安全,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要加强办公场所巡查,做好防火、防盗措施,确保人员财产安全,确保平安过节。四是重申廉洁纪律,强调全体人员在假期要杜绝奢侈浪费和不廉洁行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做到“九个严禁”,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