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深入宣贯行业监管执法模式调整工作

  为深入落实民航局行业监管执法模式调整工作总体要求,湖北监管局日前召开安委会,专题进行研究、部署,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顺利推进。 

  一是通过专题会议、培训班、办公内网、微信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动员、宣传、学习系列文件和电报要求,使每个局方监察员和民航企事业理解、吃透相关精神和要求。二是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到企事业进行专题宣贯,明确时间节点,要求企事业在春节前进行学习、传达到每个员工,在三月底报送落实的措施和方案。三是把执法模式调整与文化建设、绩效管理等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企业自我管控、安全风险识别与化解能力。四是把执法模式调整与手册建设相结合,把新的要求、标准转化为可操作的办法,细化为工作流程,固化到《工作手册》中。四是把执法模式调整与诚信建设相结合,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要求全员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行为诚信正。 

  2018年,湖北监管局行业监管执法模式调整工作列为年度安全监管工作重点,由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亲任督导组长,每周对进展情况讲评总结,上下联动、齐抓共管高标准完成此项改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