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开展通航维修监管模式改革政策培训

  根据“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通航监管方针,落实民航局关于通航维修法规要求释义和改进监管方式要求的通知,杜绝通航适航维修管理的过度监管现象,营造通航维修 “法无禁止既可为” 的宽松行业发展环境,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通航公司开展维修监管模式改革的政策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CCAR-91R2的释义、CCAR-135部释义、CCAR-43释义和FSOP的运行规范批准及民用航空器的年检方式等,异地维修及航线维修咨询通告主要修订介绍。此次培训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自查制度,有效地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将通航的各项工作由事前审批,更多的转化为事中、事后的监管,简化工作流程,释放改革活力。 

  三亚监管局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课件须由监管局执法部门备案。两家辖区外通航公司获悉培训信息后,主动要求参加。三亚监管局将切实落实民航局通航监管模式改革的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监察员对监管政策的理解,敢于担当为企业服务,释放维修行业活力,促进辖区通航维修行业持续安全地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