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南宁机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启动会

  近日,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南宁机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启动会,监管局禤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南宁机场、广西空管分局、北部湾航空、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志清副局长在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管理局工作要求,南宁机场汇报了本单位移交方案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北部湾航空、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分别就移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广西空管分局汇报本单位移交方案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监管局空管处提出了监管工作要求。 

  会上,各方达成一致意见,坚决落实民航局要求部署,积极配合,全力推进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按照民航局“交出理解、交出合作、交出协同、交出友谊”的原则开展移交工作。 

  监管局禤副局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深入一个改革,要充分认识机坪移交是民航运行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也是民航局进一步提升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从认识上、行动上、效果上实现质的转变,迅速行动,有序实施,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改革任务。二是要改进一种能力,通过机坪移交工作,进一步改进并提升机场运行保障能力。三是要真抓一个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依据来抓。四是要把握一个根本,即紧紧把握“协调联动是根本”的工作目标。五是要夯实一个基础,即持续加强“三基”工作和班组建设。六是要落实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衔接到位、培训到位、监管到位。七是要确保一个安全,在机坪移交工作全过程要一以贯之地坚守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