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开展节前春运工作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春运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继春运首日管理局督查湖北春运工作会后,湖北监管局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于春节前对辖区各单位节前春运准备工作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此次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检查了各单位种类应急处置预案的修改完善情况,检查了春运信息通报流程,运力安排、机组人员配备、服务措施、候机楼环境布置等是否利于旅客顺利出行,并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设备、设施完好状况及配备品是否充足,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能否按要求迅速、准确进行应对,应急反应程序是否适用等。

  湖北监管局现场对各单位节前春运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民航局及管理局有关冬季运行和春运期间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货物运输装载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严格执行货物装载流程,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货物运输的安全裕度。提出了通过把安全运行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领导,强调组织协调工作,强化各类预案的细化与完善,重点做好设备、设施检修,现场安全监察工作,确保春运期间的运输安全和优质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