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表彰2017年政务信息工作先进

  近日,湖北监管局下发通报,对在政务信息工作表现突出的处室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7 年,在中南局的指导下。湖北监管局围绕民航局、管理局、监管局工作重点,积极主动开展政务信息工作,被民航局采用599 条,被管理局采用734 条,较好地宣传了湖北民航风采,被中南局评为2017 年政务信息工作杰出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工作质量,湖北监管局主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完善机制,形成网络。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处室分工负责、全局上下广泛参与的信息工作机制,每月对信息工作进行点评通报,每年对信息进行总结表彰,同时,在公务员年度考核、参加相关培训等方面加大对政务信息个人分数权重的考量。二是围绕重点,捕捉亮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全面反映湖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以及监管局内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力求突出湖北特色。三是加强培训,提升能力。把政务信息工作作为提升“五力”的重要抓手,开展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组织信息员学习近期重要文件、重点举措和宣传政策,准确把握信息工作重点。四是强化把关,“质”“量”并举。明确要求政务信息重“量”也要重“质”,确定专人从事信息编辑工作,并由综合处处长逐条审阅把关,按照“快、新、准、深、精”要求,不断提升政务信息质量。

  通过表彰政务信息先进,湖北监管局希望全局同志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政务信息“晴雨表”、“参考书”、“助推器”的作用,向先进看齐,提升本领,加强调研,有针对性地采写高质量、有深度的政务信息,推动监管局政务信息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