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25,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重要事项,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管理局局刘卫民副局长,人教处、党办有关同志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管理局人教处吴灿明副处长宣读了管理局党委关于赖昌伍同志任三亚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伟刚同志当选三亚监管局工会主席的决定。赖昌伍、黄伟刚两位同志分别表态,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主动适应职务调整后的新角色,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加强内部建设,确保辖区安全。

  刘卫民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充分肯定了三亚监管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抓党建带团建,群团工作有成效;二是抓主体责任落实,行业监管有成效;三是抓一体化运行,真情服务有成效;四是抓规章制度建设,效能提升有成效。就做好2018年总体工作和近期“春运”“两会”工作,刘副局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在提升班子战斗力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遵守纪律和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在落实监管模式调整改革上下功夫;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在抓好“春运”“两会”重要保障任务上下功夫。春节将至,刘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向大家致以佳节的问候。

  三亚监管局局长范骁同志代表监管局党委对管理局党委的关爱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认真领会落实管理局党委的指示要求,在抓安全、推改革、促发展、保正常、提效能上下功夫,争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气象,让管理局党委放心,让监管局干部职工和辖区企事业单位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