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5上午,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和中南局两级工作会议精神、中南局周毅州局长在参加湖北监管局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表彰了监管局2017年取得的各类先进事项和先进人物。

  2017年,湖北民航共运输旅客2805.93万人,运送货物20.25万吨,安全起降23.1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6.73%6.7%11.3%。通用航空飞行10.14万小时,同比增长15.75%。湖北监管局共完成日常监察1426次,督促整改问题126个。全年实施行政处罚45起,行政约见、约谈13次,通用航空实现零事故目标。

  会议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贯彻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在抓牢“三基”建设的前提下,以监管执法模式调整推进依法行政,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安全监管,解决与辖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落实好分类监管、重点监管、精准监管工作思路,全面落实我局2018年五项重点工作,正确把握“放、管、服”总体要求,促进辖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在2018年,继续发扬湖北民航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和使命,积极践行新时代民航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