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组织周边村委召开净空安全宣传会

      131,博鳌机场邀请琼海市安监局、镇镇府及机场周边村庄村委书记、主任共计40余人召开2018年净空安全专题会议,宣传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海南监管局应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是宣传机场净空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并强调机场净空安全的重要性,倡议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机场净空环境,进一步巩固博鳌机场2017年多次对周边村庄开展净空宣传工作成果。会上,海南监管局一是肯定博鳌机场扎实落实机场净空保护职责。二是对与会人员强调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重申法律法规在净空保护区内的严禁事项。三是动员地方政府和村委领导落实各自职责,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机场净空环境。 

      各位村干部均表示会要求所辖村民支持与配合机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机场净空保护管理相关规定,为春运保障工作的净空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