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开展春运安全和保障督查工作

  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关于做好春运督查工作的要求,确保旅客安全、平稳、顺利出行,21-2月2,深圳监管局组织航安办、飞标、适航、航务、运输、机场、空管、空防等专业处室到运行一线开展春运安全监察。 

  此次监察重点围绕:组织管理情况、运行安全情况、空防安全情况和应急管理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对深圳航空、东海航空等公司的航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监察,现场抽查了深圳航空、南航深圳、厦门航空等3家公司航班。对机组证照、运行程序、记录本填写、飞机适航、货物装卸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此外还对塔台指挥现场、航空器及车辆地面运行、地面标志标线、设施设备摆放、机场围界、出入道口等方面进行现场巡查。 

  从春运前两天的监察情况看,辖区整体运行安全有序,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深圳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现场监察力度,确保深圳辖区春运航空运输保障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