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积极应对辖区机场冰雪天气

  进入1月底以来湖南出现多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长沙黄花机场因为跑道结冰关闭导致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机场当局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开展处置工作。 

  冰雪灾害最严重的那天,湖南监管局深入机场应急处置一线,李敬兵副局长带队前往跑道督察道面吹雪除冰情况,前往航空公司运控中心督察航班调度情况;王小龙副局长带队前往场务队督察人员、设备、除冰资源的配备情况,前往停机坪督察航空器除冰情况;刘波副局长带队前往航站楼督察航延旅客保障情况,前往机场运控中心督察航班延误及放行情况。监管局值班人员迅速收集长沙机场及其他支线机场雨雪冰冻、大面积航延及处置情况,汇总整理后及时向省内及中南局相关部门报告。 

  湖南监管局众志成城,各司其职,积极应对,确保今年辖区民航受到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影响后能够迅速处置、及时脱困,确保在机场延误的每一位旅客都能够感受到民航真情服务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