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督促各单位积极应对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

  126武汉迎来2018年第二场大范围低温雨雪,为积极做好低温雪情应对工作,保障航班运行正常,湖北监管局紧急召集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空管分局及驻场各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代理人企业等单位召开机场运行协调会。 

  会上,湖北空管分局通报了天气预警情况和航班放行情况,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介绍了场道场区除冰雪情况和航班延误信息发布情况,各航空公司和地面代理企业汇报了航空器除冰情况和旅客服务保障情况,会议还对各单位提出的运行保障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湖北监管局对各单位运行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天气预警,关注本场及周边对航班运行的影响,及时发布航班信息,充分做好延误旅客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在绝对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运行效率,争取航班正常;三是做好协调配合联动,整合调配保障资源,主动积极衔接沟通;四是确保运行安全,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安排充足的备勤力量;五是维护正常秩序,强化值机、安检及候机楼等重点区域的空防安全工作。截止目前,机场运行秩序正常,没有发生长时间航班延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