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明确2018年工作任务

  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为了实现辖区持续安全平稳发展的目标,海南监管局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部署,坚持“三条底线”,并明确2018年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运输保障和航班正常管理,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督促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和空管服务能力,力争全年航班平均正常率不低于75%。二是加强行业督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督促辖区单位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指导辖区企业建设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督促航空公司开展飞行员作风管理和诚信文化建设。落实好大型机场综合能力评价管理工作。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隐患治理的监督检查。继续加强人员资质管理、训练管理、疲劳管理。开展机场飞行程序保护区净空管理专项整治。加强行政许可后的持续检查。开展空管诚信问题责任追究工作,继续推进三大“平安建设”工作。四是加强通航管理和服务。落实通航“放管服”,加强通航企业合格审定及日常运行监管。开展宗申通航成立合格审定工作。五是加强监察员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结合民航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使用方案和中南局关于进一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若干要求的通知要求,制定并落实年度监察员培训与拓展计划。按照海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要求,加强单位内部治安管理。六是加强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2018年重要工作内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纪依规治党的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按照海南省文明办要求,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