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适航维修工作会议

  近日,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18年度适航维修工作会议。来自广西监管局、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南宁机场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奥凯航空公司、珠海中航飞行学校、广西广联通航等相关业务单位共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西监管局适航维修处通报辖区2017年度适航维修监管工作,传达了近期民航局方关于适航维修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了2018年辖区维修管理工作的相关计划和目标。会上,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就维修人员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就机场试车、执照考试、飞机老龄化、结构修理能力等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广西局禤宁明副局长就如何做大做强广西机务系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握一条主线,即飞机适航性,要稳中求进,强基固本,少说空话,多干实事,确保安全底线。二是加强两个建设,即持续深入三基建设,全新谱写班组建设。三是抓好三个做到,即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行动上做到常抓不懈,管理上做到一以贯之。四是做好四个功夫,即认认真真抓学习,扎扎实实干工作,全面管理提质量,安全底线新作为。五是确保五个到位,思想教育到位,岗位责任到位,执行规矩到位,风险防控到位,班组建设到位。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局方与各维修单位的沟通和交流,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和底线、红线意识,提高飞机维修质量,减少维修差错,保证飞机的适航性,共同实现辖区适航维修系统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