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受冷空气的影响,近期长沙地区将持续低温雨雪天气,124,湖南监管局开展了雨雪冰冻天气保障工作检查。重点检查了飞行区管理部道面除防冰的准备工作,查看了人员排班、除冰雪设备运行、物资储备的情况,确保恶劣天气的保障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检查过程中该局监察员强调:一是低温雨雪恶劣天气对机场安全运行带来极大考验,要及时掌握天气预警信息和航班动态,强化信息报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值班值守,积极协调配合,确保机场安全正常运行;二是春运临近,客流量大,保障要求高,正值低温雨雪天气,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靠前指挥,持续抓好冬季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协同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旅客安全、便捷、顺畅出行。三是局方建立了湖南除防冰工作微信群和湖南飞行区保障微信群,以利于辖区机场各单位及时、便捷的沟通、交流,高效的开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