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着对监管局和辖区民航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管理局年初工作部署,广西监管局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谋划。

  广西监管局高度重视重点工作推进,督促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如期保质完成,并在总结2017年工作之时及早对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事项进行部署。根据管理局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督察的通知要求,监管局领导对今年重点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一是各处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梳理,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提高安全监管效能;二是强调大局观,从重点工作本身入手,不受处室限制,鼓励各处联合协作;三是工作重点突出,细化任务内容,加强时间节点管理,提高计划的可操作性;四是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实地走访,避免空话套话,有步骤、按计划扎实推进见实效。

  下一步,广西监管局将对各处室上报的年度重点事项进行审核,确定监管局2018年重点工作,并严格按照管理局要求的格式和时间节点上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