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

  近日,海南监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安全形势分析会,通报了辖区2017年下半年安全情况,分析了当前辖区安全形势,指出下半年海南辖区航空运输生产快速增长,整体安全运行平稳,但机组、外来物、机械故障等原因不安全事件呈多发态势,存在着安全风险,相关处室要引起关注并做好重点监察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民航局2018年安全工作会精神,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一二三三四”的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并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冬季运行保障工作,严禁飞机带冰雪霜起飞;二是做好“春运”、“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重大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做好海航控股CCAR 121 R5运行手册修改的符合性文审工作,做到认真梳理新旧版本规章差异,熟悉海航手册体系,更好开展监管工作;四是深化和推进海南监管局、三亚监管局一体化管理建设工作;五是加强辖区民航单位班组建设工作,做到从基层抓起、从源头抓起、从养成抓起;六是优化基于安全绩效的监管模式,开展精准、差异化监管,提高监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