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提示辖区机场做好超低温气象条件下安保工作

  进入1月份以来,湖北省大部地区平均气温降至0℃以下,湖北监管局以高度工作敏感性,迅速提示各单位做好超低温防御工作,协调指导应急处置工作。一是在民航湖北安保微信群转发了湖北省低温冰冻气象灾害3级(最高级别)应急响应通知,同时,明确要求各机场高度重视,做好内场交通管理工作,防止航空器活动区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并加强消防车辆、消防设施设备、和敏感安保设施设备的防冻工作,保证安保设备可靠性。二是持续关注天气情况,电话跟踪神农架、武当山、恩施、襄阳等辖区西北部机场在安保设备管理上的相关措施情况,同时要求各机场严格按照航班延误预警预案做好安保管控工作,防止机场、候机楼出现旅客大面积滞留现象。 

  由于各单位高度重视,落实设备防冻措施到位、综合保障有力,截止目前,辖区运行秩序平稳,未出现重大安保设备故障和因航班延误引发的旅客滞留现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