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认真梳理总结2017年行政管理工作

  2017年度,三亚监管局在管理局办公室的帮助指导下,认真落实“五力”精神、“制度建设季”活动、“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指导意见、办文“八要八不要”、行政管理“十项举措”等工作要求,修订印发了12项内部制度,加强了制度宣贯及落实督查力度;持续丰富完善党建廉政行政后勤例会通报内容,做到了政务工作能公开尽公开;不断提高政务信息采写质量,及时报送了政务信息378篇;通过行政例会、思想动态分析会等途径收集全局意见建议,及时采纳完善行政管理工作。通过全年的持续发力,驰而不息的改进行政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三亚监管局的行政办公水平得到了有力的提升。

  2018年,三亚监管局将继续苦练内功,持续提升行政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领导、各部门、辖区单位服务。一是继续培养提升综合处人员的综合素质,力争做好既懂行政,也懂业务;既会写文,也会办文;既能办会,也能办事;既能吃苦出力,也能吞下委屈,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协作的工作队伍。二是充分学习借鉴管理局办公室青年成才计划,在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充分挖掘现有潜力,有针对性的发挥长处,补齐短板,做到主业要精,兼职要熟,机动要行,提升整个队伍的战斗力。三是继续补充完善行政办公各类制度,加强对制度的学习、研究、宣贯和落实,充分发挥制度的规范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