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积极开展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宣贯

  为贯彻落实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确保行政许可工作规范有序,1229日上午,三亚监管局组织集中开展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要求宣贯会,全体监察员参加了此次宣贯。

  会上,三亚监管局全文传达了《中南局关于进一步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若干要求的通知》,并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精神,对行政许可的实施程序、许可时限要求、新版文书使用要求以及行政许可的公开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强调行政许可要在符合法律法规规章、民航局规范性文件的前提下,本着公开、便民、高效的原则,规范许可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会议最后,三亚监管局就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工作向全局监察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南局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中南局行政许可初审事项清单》实施行政许可项目,凡不在清单目录里的项目不得作为行政许可事项办理。二是要严格执行行政许可程序规范,把握好许可时限节点。三是注意新版许可文书的变化,按照要求自2018年起要使用新的许可文书模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