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民用机场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近日,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在广州组织召开广西玉林民用机场初步设计评审会,中南局、广西监管局、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广西空管分局、华南蓝天油料广西分公司、广西自治区相关部门、玉林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设计单位代表以及特聘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期玉林机场初步设计规划建设目标年为2025年,年旅客吞吐量为74万人次,飞行区设计等级为4C、规划跑道长2600、设6C类机位,航站楼面积8000平米。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和文件资料,参会各单位发表了意见,评估专家组从项目背景、审查依据、工程项目内容及规模、投资概算、结论与建议等方面提出了评审专家组意见。认为:设计单位提交的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建设项目和规模基本符合可研批复,符合国家和民航有关设计标准和规范,设计技术方案可行,满足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要求。会议还进一步就机场投资控制、周边高压线对机场净空影响、电磁环境保护、机场土地规划与控制、机场安全运行标准、通用航空配套发展以及供油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