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运输机场应急管理系统建设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民航局机场司在长沙组织开展“民用运输机场应急管理系统建设研究”项目验收,中南局机场处和空军后勤部、湖南省应急办、厦门机场、郑州机场等单位专家参加结题验收。

  “民用运输机场应急管理系统建设研究”项目系2016年民航局委托湖南监管局主持开展的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项目,主要任务是研究机场应急管理系统建设可行性、应急数据库建设方法以及机场应急管理系统模型设计等。在项目验收会议上,项目组提供了规范、完整的结题报告,并详细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各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报告和相关文件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

  最后,经过广泛深入的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创新性和使用性。通过建立应急管理系统模型,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决策的科学性,有较高的安全和社会效益,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