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认真总结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今年起,将每年12月份的第一周确定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海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将电报传达到辖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及时进行部署,组织辖区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和《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及研讨会,督促各单位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分别制订了宣教计划,落实责任部门,通过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印发安全知识宣传册,制作安全生产横幅、标语、展板,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在网络微信、微博等平台大力宣传,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督促各单位一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全面总结经验和创新做法,剖析存在的不足,提早谋划明年活动,把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作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二要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法制化进程,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贯彻各单位生产运行的始终;三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量力而行,防止超负荷运行,确保辖区岁末年初航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