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认真总结辖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安,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根据民航上级要求,121-7日民航三亚辖区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在三亚监管局统筹指导下,辖区各单位细化制定活动方案,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规章,着重宣传安全责任的法律依据和规定。二是辖区统一行动,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121,三亚局组织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在凤凰机场T1候机楼内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活动,营造了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三亚局要求辖区单位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普及航空安全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形成安全生产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想和行为自觉,同时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提高岗位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扎实推动隐患治理,强化安全管控能力。三亚局始终保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积极督促辖区单位排查梳理安全隐患,及时开展全年整改项目的复查关闭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加深了全员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有力促进了各项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推动辖区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