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迅速落实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中南局在郑州组织召开中南地区气象工作会议。为更好地落实会议的有关要求,规划好民航湖北地区2018年气象监管工作,湖北监管迅速行动,以“分阶段、抓重点”思路为指导,明确工作目标,研讨工作方案。

  会议明确了2018年气象监管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行业监管执法模式调整工作。应用好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做好分工和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2018年取得良好的执法效果。二是深入推进气象信息共享工作。进一步督促各空管单位落实民航局关于与地方气象局气象资料共享的要求,督促民航气象服务机构基于共享清单建立资料共享机制,制定科学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流程和传输方案,扩大气象信息共享成果。三是做好执照注册考试变更相关工作。明确2018年气象人员执照注册考试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监管局将做好新细则的宣贯工作,并不定期抽查各单位考试情况,督促把好人员资质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